盛世和居装饰

装饰,设计,施工一体化,以质量求发展,以信誉求生存。

合肥办公室装修后,办公室装修设计墙面会遇到哪些问题?如何解决这些问题?今天,盛世和居装饰的小编将给你一个简单的梳理。

一、墙面变色问题。

如果办公室装修墙面出现变色问题,那么墙面暴露在阳光下或被化学品污染所致。

二、墙面水印问题。

由于墙体水分问题,不及时处理而上漆,会造成颜色比原墙深的斑块。

解决方案:油漆前必须确保管道开裂和墙体干燥。如果后期出现墙体水印问题,应在干燥作业条件下清除并重新油漆。

三、墙体霉菌问题。

一些旧墙在改造过程中会在潮湿的情况下滋生霉菌生长的问题。解决办法:去除漆膜后,用杀菌剂涂抹墙壁,干燥后用防霉墙漆修复。

四、墙体起泡问题。

一般来说,在潮湿的环境中,水分渗入未干透的漆面造成起泡。

解决方案:严重消除起泡,刮除部分应处理部分边缘,达到光滑效果后,在干燥条件下使用与油漆相同的底漆。

五、墙体起块问题。

由于墙体水分渗入问题,会形成白色凸起。

解决方案:确保墙面处理两周以上,干燥后重新上漆。

六、漆面脱落。

油漆脱落的原因是油漆层下的水凝结、物体表面的扩张或收缩、旧油漆表面的水、污垢、油或粉化。

解决方案:确保墙面干燥、干净、光滑后才能上漆。

评论